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B組科洛科洛VS玻利瓦尔足球推荐

2018-05-15 16:47:0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6 08:30:00

  对战双方:科洛科洛vs玻利瓦尔

  对战赛事:自由杯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42 4.25 6.20

  欧洲即时: 1.37 4.40 8.00

  赛事分析

  科洛科洛VS玻利瓦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科洛科洛近况

  科洛科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伊库伊奎,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并赢足4场,状态十分出色。

  科洛科洛是来自智利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领头羊多达8分。自由杯赛方面,球队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4场下来仅积4分,暂时排名小组第3,落后第二名即本场对手玻利瓦尔1分,球队仍有希望晋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联赛7轮主场录得5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12球仅丢5球,可见球队进攻端发挥火热,防守端也足够稳固。近期各项赛事5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玻利瓦尔近况

  玻利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玻利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波托西,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玻利瓦尔是来自玻利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自由杯赛方面,球队表现平平,目前仅凭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落后小组第一的国民竞技4分,本场赛事可以说是球队争取出线的关键一战,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也持续丢球,可见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并不稳定。

  科洛科洛vs玻利瓦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B組卡青年科洛科洛vs玻利瓦尔胜负预测推荐科洛科洛。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负赔持续上调。双方实力相差不大,近况也相近,本场交手原本没有多少优势可言,但考虑到科洛科洛近期主场发挥火热,防守也足够稳固,而玻利瓦尔近期客场表现低迷,加上亚盘倾向看好科洛科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洛科洛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科洛科洛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