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A組摩纳加斯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

2018-05-15 16:45:5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6 08:30:00

  对战双方:摩纳加斯vs甘美奥RS

  对战赛事:自由杯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5.30 3.85 1.53

  欧洲即时: 5.30 3.65 1.62

  赛事分析

  摩纳加斯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交锋,甘美奥RS主场5-0击败摩纳加斯。

  双方近况

  摩纳加斯近况

  摩纳加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麦罗波利塔诺,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摩纳加斯是来自委内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16轮战罢录得3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落后榜首的米纳罗斯多达14分,表现低迷。自由杯赛方面,摩纳加斯的表现差强人意,4场下来狂输3场,目前仅仅以3分排名小组第四,落后第二名的波特诺多达4分,晋级形势十分严峻。

  球队主场战绩还是较为可观,联赛8轮主场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累计打进4球丢3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并不算出色。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0战平国际体育会RS,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甘美奥RS是巴甲联赛的劲旅,目前在联赛上5轮战罢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自由杯赛方面,球队以4场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1,并且领先第二的波特诺1分,晋级优势虽然不大,但还是十分乐观的。

  巴甲强队向来都是主强客弱,甘美奥RS也不例外,联赛2轮客场只录得1胜1负,但球队近期即便多线作战,状态依旧出色,在最近一场巴甲联赛客场1-2不敌博塔福格RJ前,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5场客场不败,且全部都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不俗。

  摩纳加斯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A組卡青年摩纳加斯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在洲际杯赛上实力悬殊,甘美奥RS目前在自由杯赛上出线形势明朗,心理优势明显,加上双方的近况差异,本场赛事交手,无疑甘美奥RS更值得看好。

  竞彩预测:甘美奥RS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