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附加赛阿斯顿维拉vs米德尔斯堡足球推荐

2018-05-14 15:25:3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02点45分,英冠附加赛二回的一场焦点战上,坐镇主场的阿斯顿维拉迎战米德尔斯堡。两队分居英冠四五位,双方正在为一张升级门票而战,两队都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26 3.15 3.45

  欧洲即时: 2.26 3.15 3.4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阿斯顿维拉仅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而且三个主场竟然没有一场胜利,附加赛首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收获了1-0的胜利。

  两队近况

  阿斯顿维拉在英冠联赛中取得了24胜11平11负积83分排名第四位。上一场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做客的阿斯顿维拉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取得领先,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做客的阿斯顿维拉1-0赢球先拔头筹。阿斯顿维拉强势取得7胜2平1负的主场战绩,攻入20球失球数只有9球,主场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

  本赛季联赛中,米德尔斯堡强势取得22胜10平14负积76分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来维拉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此后米德尔斯堡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0-1遗憾地输掉比赛。米德尔斯堡的客场表现平平,只有3胜4平3负的战绩,攻入14球失球数是12球,攻防两端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斯顿维拉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上,阿斯顿维拉的支持度下降,对于主队来说稍显不利。阿斯顿维拉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球队晋级希望不少,本场比赛只要拿到1分就能获得晋级资格。

  后市大小球向小球方向发展,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米德尔斯堡。

  足球推荐:米德尔斯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