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杯第五圈美国MG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

2018-05-09 16:42:3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10 06:30:00

  对战双方:美国MGvs帕尔梅拉斯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3.80 3.20 1.90

  欧洲即时: 3.70 3.25 1.98

  赛事分析

  美国MGVS帕尔梅拉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斯帕尔马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的巴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帕尔梅拉斯均以2-0取胜。

  双方近况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4不敌华斯高RJ,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美国MG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巴甲联赛中表现一般,联赛至今4轮只录得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0。巴西杯赛事方面,球队是杯赛的常客,但此前连续五届巴西杯均无缘第四轮,竞争力相当弱。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新赛季联赛2轮主场全胜,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4胜1负的战绩,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帕拉尼恩斯,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录得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联赛的强队,目前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是本赛季联赛的夺冠大热门。巴西杯赛方面,球队目前5战积13分,力压巴兰基亚青年、博卡青年以及利马联盟排名小组第一,提前一轮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期各项赛事客场连续9场不败并赢足8场,其中6场还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美国MG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西杯第五圈卡青年美国MG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差距,美国MG是升班马,且从近期的战绩来看,显然实力不如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加上帕尔梅拉斯客场得分能力出色,本场赛事客场取胜基本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