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5轮利云特VS塞维利亚足球推荐

2018-04-27 17:44:1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8 03:00:00

  对战双方:利云特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79 3.40 2.23

  欧洲即时: 3.80 3.80 1.95

  赛事分析

  利云特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维利亚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利云特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联赛34轮战罢只录得8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身后的降级区9分,球队仍需要抢分保住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主场战绩也不敢恭维,17轮主场只录得5胜6平6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且发挥出色。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赛上主场0-5不敌巴塞罗那,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塞维利亚本赛季表现高开低走,近期状态大幅度下滑。目前联赛33轮战罢球队录得14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的第6名还相差3分,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17轮客场只录得6胜1平10负的战绩,不败率不足五成。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2平3负的战绩,其中4场颗粒无收,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难有所作为。

  利云特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

  利云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耶尔(13)

  后卫:切马(6)、波斯蒂戈(15)、佩德罗.洛佩兹(19)、卢纳(22)

  中场:莫拉莱斯(11)、科克(12)、伊比.洛佩斯(14)、坎帕尼亚(24)

  前锋:巴尔希(10)、博阿滕(21)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索里亚(13)

  后卫:朗列特(5)、纳瓦斯(16)、埃斯库德罗(18)、默卡多(25)

  中场:巴内加(10)、科Lei亚(11)、恩宗齐(15)、萨拉维亚(17)、弗朗科·巴斯克斯(22)

  前锋:穆列尔(20)

  利云特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5轮卡青年利云特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利云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走势显然看好塞维利亚取胜。虽然塞维利亚在整体实力和交锋历史上都占据优势,但是从近况来看,塞维利亚状态几乎惨不忍睹,近期客场更是未尝胜绩,反观利云特近期状态回暖,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面对塞维利亚全取三分未尝不可。

  竞彩预测:利云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