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36轮伯恩利vs布莱顿足球推荐

2018-04-27 17:25: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22点00分,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波恩利迎战布莱顿。本赛季波恩利的表现非同小可,不过与欧战区球队有一定差距,面对来访的布莱顿的挑战,主队有望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平手/半球 1.11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05 3.10 3.45

  欧洲即时: 2.23 3.25 3.50

  对战记录

  波恩利在对战记录上极为被动,只有4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双方最近四次交锋上都打成了平局。

  两队近况

  波恩利上赛季只能排名英超16位,目前以14胜11平10负积53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欧战区球队10分。上轮做客挑战斯托克城,在上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的情况下,做客的波恩利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扳平比分,此后两队未能建功,结果做客的波恩利1-1战平对手。波恩利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1平1负的战绩,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

  上赛季联赛中,布莱顿排名英冠次席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8胜12平14负积36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7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旅热刺的挑战,对手实力无疑更胜一筹,不过布莱顿上半场顶住了压力,下半场两队都各进一球,结果主场比赛的布莱顿1-1逼平对手收获1分。布莱顿连续6场比赛无缘胜利,只有2平4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波恩利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波恩利的支持度有限。两队最近四次交锋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恐怕会再度打成平局。波恩利有一定的主场赢球能力,面对遭遇做客三连败的布莱顿,主队不会放过赢球良机。

  虽然主让平半球的支持度有限,不过坐镇主场的波恩利依然不乏胜算。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波恩利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波恩利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波恩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波佩(29)

  后卫:洛顿(2)、塔科夫斯基(5)、史蒂芬.沃德(23)、凯文.朗(28)

  中场:杰克.科克(4)、格维兹门松(17)、韦斯特伍德(18)、伦农(25)

  前锋:阿什利.巴恩斯(10)、克里斯·伍德(11)

  布莱顿出场阵容(433)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布鲁诺(2)、盖坦.邦(3)、刘易斯.邓克(5)、肖恩.杜菲(22)

  中场:史蒂芬斯(6)、科诺凯特(11)、格罗斯(13)

  前锋:贝拉姆.卡亚尔(7)、格伦.穆Lei(17)、伊兹奎埃多(19)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