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36轮利物浦vs斯托克城足球推荐

2018-04-27 16:45:2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19点30分,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利物浦迎战斯托克城。利物浦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中先拔头筹,回到英超赛场的他们能够延续强势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二球 1.06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15 6.90 12.00

  欧洲即时: 1.33 5.80 8.60

  对战记录

  利物浦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本赛季首个客场中,利物浦3-0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利物浦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四位获得了欧冠资格,目前以20胜11平4负积71分排名第三位,落后次席的曼联3分,领先第四的热刺3分。上一场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先主后客的利物浦迎来罗马的挑战,前面的比赛完全是红军主导,球队一度五球领先对手,虽然最后有所大意,不过依然以5-2的比分轻松取胜,球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过去8场比赛中,利物浦6胜2平的表现同样出色。

  上赛季英超联赛中,斯托克城最终排名第13位,目前以6胜11平18负积29分排名19位,落后保级区球队4分。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伯恩利,斯托克城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让对手追平比分,此后两队未能建功,主场比赛的斯托克城与对手打成1-1平手。斯托克城的客场极为被动,只有4平6负的战绩,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16球,防守端被彻底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利物浦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甚至两球的盘指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大幅下调至主让球半中低水上,红军遭到了一定的质疑。利物浦刚刚在欧冠半决赛中5-2屠杀罗马,球队晋级形势不错。目前英超的欧冠资格依然没有得到保障,本场比赛的利物浦不可大意。斯托克城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同样不会轻易言败。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利物浦3-0轻松获胜,本场比赛后市让球力度大减,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不利信号。

  在主让球半的盘指下,对于状态正佳的利物浦来说赢球成本过于便宜,因此,看好来访的斯托克城。

  足球推荐:斯托克城受球半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里乌斯(1)

  后卫:范迪克(4)、洛夫伦(6)、罗伯逊(26)、阿诺德(66)

  中场:维纳尔杜姆(5)、米尔纳(7)、拉拉纳(20)

  前锋:菲尔米诺(9)、萨拉赫(11)、马内(19)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

  守门:巴特兰(1)

  后卫:彼得斯(3)、格伦·约翰逊(8)、因迪(15)、肖克罗斯(17)

  中场:恩迪亚耶(0)、鲍尔(2)、乔·艾伦(4)、沙奇里(22)

  前锋:马姆·迪乌夫(18)、克劳奇(25)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