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F組山度士SPVS学生队足球推荐

2018-04-24 17:18:2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5 08:30:00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学生队

  对战赛事:自由杯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00 3.05 3.70

  欧洲即时: 1.88 3.20 4.25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学生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山度士SP客场1-0击败学生队。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巴海亚BA,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三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山度士SP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强队,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7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表现十分出色。目前新赛季联赛进行了2轮,球队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0。自由杯赛方面,球队在上一届自由杯赛事闯入了8强,实力出众,目前在小组赛中排名第1,出线形势较好。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录得12胜4平3负的战绩。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贝尔格拉诺,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

  学生队是来自阿超联赛的实力球队,上赛季在联赛取得了第三名从而获得了本届自由杯赛事参赛资格。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表现中规中矩。但在自由杯取得更好成绩是球队本赛季的唯一目标。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球队目前在自由杯小组三场获得4分排名小组第2,出线形势也较为乐观。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11轮客场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能获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表现平稳。

  山度士SP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F組卡青年山度士SP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山度士SP较为注重主场战绩,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必然不容有失,加上球队本赛季实力依旧强劲,学生队则在联赛中表现相比上赛季大幅度下滑,可见球队难以应付双线作战,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学生队不宜高看。

  竞彩预测: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