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40轮诺丁汉森林vs巴恩斯利足球推荐

2018-04-24 16:26: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02点45分,英冠第40轮展开角逐,诺丁汉森林坐镇主场迎战巴恩斯利。诺丁汉森林基本锁定了保级资格,不过巴恩斯利则是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的求胜欲望更为强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平手 0.75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68 3.45 2.28

  欧洲即时: 2.62 3.45 2.62

  对战记录

  诺丁汉森林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有2胜1平3负的表现,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本赛季客场中,诺丁汉森林1-2落败。

  两队近况

  诺丁汉森林上赛季排名英冠21位幸免降级,目前以14胜7平22负积49分排名17位,高出降级区11分。上轮做客挑战加迪夫城,上半场对手先发制人,下半场诺丁汉森林扳回一城,可惜依然未能零封对手,结果客场吞下1-2的失利。诺丁汉森林的主场战绩难言出色,只有3胜2平5负的表现,攻入9球失球数是13球。

  上赛季英冠赛场上,巴恩斯利排名14位属于中游队伍,目前取得了8胜14平21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22位,只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上轮做客挑战利兹联,双方上半场都射入了一粒进球,下半场对手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吞下1-2的失利。巴恩斯利客场表现极为低迷,最近就惨遭四连败,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诺丁汉森林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在上盘压力不大的背景下,后市盘指大幅调整至平手盘上,而且诺丁汉森林处于中水当中,球队在降盘的背景下,依然面临着不少的压力。平手盘属于诺丁汉森林面对巴恩斯利开出的浅盘,主队支持度非常有限。

  上赛季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诺丁汉森林以0-1的比分输给对手,本场比赛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下降,可见,诺丁汉森林不具备赢球希望。

  足球推荐:诺巴恩斯利受平半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