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4轮毕尔巴鄂竞技VS利云特足球推荐

2018-04-23 17:06: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4 03:00:00

  对战双方:毕尔巴鄂竞技vs利云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890 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81 3.40 3.95

  欧洲即时: 1.68 3.75 5.60

  赛事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VS利云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1击败利云特。

  双方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皇家马德里,球队近5场赛事在联赛中只能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表现尚可,联赛至今录得9胜1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欧战区和降级区都有较大的分差,但积分上球队仍未能达到42分的常规保级线,所以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

  球队主场战绩并不出色,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5胜8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虽然状态飘忽不定,但每场主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球队的进攻端发挥还是较为稳定的。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马拉加,球队近5场赛事在联赛中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利云特本赛季可以说是状态如同过山车,赛季初表现尚可,到了中期就一直走下坡路,直到最近才趋向稳定。目前以7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7,落后本场对手6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避免降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16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7平7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只有两场不败的赛事获得进球,其余都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

  毕尔巴鄂竞技VS利云特双方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帕·阿里萨巴拉加(1)

  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4)、耶莱(5)、德马科斯(18)、巴伦西亚加(24)

  中场:圣何塞(6)、伊图拉斯佩(8)、苏塞塔(14)、劳尔·加西亚(22)、科尔多巴(28)

  前锋:伊纳基·威廉姆斯(11)

  利云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耶尔(13)

  后卫:罗本.皮尔(4)、切马(6)、埃里克.卡巴克(18)、佩德罗.洛佩兹(19)

  中场:赫弗森.勒马(8)、莫拉莱斯(11)、伊比.洛佩斯(14)、坎帕尼亚(24)

  前锋:罗赫尔.马尔蒂(9)、巴尔希(10)

  毕尔巴鄂竞技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4轮卡青年毕尔巴鄂竞技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毕尔巴鄂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虽然毕尔巴鄂竞技近期状态并不理想,但球队赛季16个主场以12个失球成为联赛主场防守第4强的队伍,拥有难以被打败的属性,本场面对客场作战状态低迷的利云特,有足够的实力获取三分,加上毕尔巴鄂在双方交锋历史上保持不败,亚盘又给出半一球的盘指,对毕尔巴鄂竞技是足够的利好。

  竞彩预测:毕尔巴鄂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