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24轮塔勒Lei斯VS甘拿斯亚足球推荐

2018-04-21 17:35:2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2 02:30:00

  对战双方:塔勒Lei斯vs甘拿斯亚

  对战赛事:阿超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59 3.55 5.30

  欧洲即时: 1.47 3.85 7.00

  赛事分析

  塔勒Lei斯VS甘拿斯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阿超联赛,甘拿斯亚客场1-0击败塔勒Lei斯。

  双方近况

  塔勒Lei斯近况

  塔勒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纽维尔旧生,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士气低迷。

  塔勒Lei斯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2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获得自由杯资格的希望有些渺茫。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2轮主场录得8胜1平3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主场0-2不敌不敌独立队前,球队曾连续5轮联赛大获全胜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可见球队主场还是具备强劲的得分能力。

  甘拿斯亚近况

  甘拿斯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图库曼体育会,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十分低迷。

  甘拿斯亚本赛季表现十分糟糕,联赛至今23轮赛事只录得6胜4平13负的战绩,不败率不到五成。从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将会进入到下个赛季的阿甲保级战。

  球队客场战绩是联盟最差,12轮联赛客场只有1胜,本场赛事几乎是难以全身而退。

  塔勒Lei斯vs甘拿斯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4轮卡青年塔勒Lei斯vs甘拿斯亚胜负预测推荐塔勒Lei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7赔率组合。虽然双方交锋历史上看起来实力相差不大,但年代久远,球队实力变更,交锋历史已经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考虑到双方近期状态都较为低迷,但塔勒Lei斯整体实力较强,加上主场得分能力出众,本场赛事面对客场得分能力惨不忍睹的甘拿斯亚,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塔勒Lei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