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3轮班尼文托VS亚特兰大足球推荐

2018-04-18 16:59:1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18 23:59:00

  对战双方:班尼文托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1.080 受让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6.10 4.50 1.44

  欧洲即时: 5.10 4.20 1.64

  赛事分析

  班尼文托VS亚特兰大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赛季联赛交锋首回合,亚特兰大主场1-0击败班尼文托。

  双方近况

  班尼文托近况

  班尼文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森索罗,球队近6轮联赛只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班尼文托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显然实力和意甲联赛仍存在不小的差距,目前在联赛中仅仅以4胜2平2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仍相差14分。恐怕球队重返意乙联赛只是时间问题。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最差,联赛至今16轮主场只有5场不败,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不宜高估。

  亚特兰大近况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国际米兰,球队近6轮联赛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亚特兰大本赛季高开低走,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的第六名相差4分,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本场赛事面对实力较弱的班尼文托,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好在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不俗,联赛16轮客场录得6胜5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班尼文托VS亚特兰大双方出场阵容

  班尼文托出场阵容(433)

  守门:布里诺利(22)

  后卫:吉姆斯蒂(6)、托斯卡(16)、文努蒂(23)、萨尼亚(83)

  中场:卡塔尔迪(8)、维奥拿(14)、久里契奇(31)

  前锋:科达(11)、耶梅洛(33)、吉尔赫梅(66)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352)

  守门:戈里尼(91)

  后卫:马谢洛(5)、马蒂亚.卡尔达拉(13)、吉安卢卡.曼奇尼(28)

  中场:克里斯坦特(4)、高臣斯(8)、弗鲁勒(11)、德隆(15)、哈特波尔(33)

  前锋:科内利尤斯(9)、亚历山大.戈麦斯(10)

  班尼文托vs亚特兰大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3轮卡青年班尼文托vs亚特兰大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41赔率组合。论实力和近况,显然亚特兰大比班尼文托要好,加上班尼文托原本是升班马,实力和常年混迹于意甲的亚特兰大自然存在不小的差距。亚盘后市对亚特兰大作出降盘处理,显然是考虑到亚特兰大近期状态起伏,但面对班尼文托这样的弱旅球队,亚特兰大还是有足够的取胜把握。

  竞彩预测:亚特兰大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