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组赛墨尔本胜利vs上海上港足球推荐

2018-04-17 17:01: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18点00分,亚冠杯分组赛F组的一场焦点战上,墨尔本胜利迎战上海上港。墨尔本胜利还需要为一张出线门票而战,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港队,即使是主场比赛,墨尔本胜利也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78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2.78 3.70 2.12

  欧洲即时: 2.80 3.60 2.41

  对战记录

  两队合计三次对战记录,墨尔本胜利仅仅1胜2负表现逊色,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墨尔本胜利2-1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墨尔本胜利上赛季排名澳超第四位,目前以12胜5平10负积41分排名第四位,亚冠小组赛则是以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第三位,落后第二的蔚山现代3分。前面做客挑战悉尼FC,上半场就出现一粒失球,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墨尔本胜利0-1负于对手无缘连胜。墨尔本胜利堪称是主场龙,近期保持五连胜,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

  上港本赛季表现无可挑剔,目前以6连胜的战绩积18分高居榜首,亚冠小组以3胜2平积11分高居榜首,已经锁定了出线资格。前面主场迎来河北华夏的挑战,上半场上海上港就攻入一球,下半场攻势不减,结果主场迎来2-0的大胜。上海上港在十场主场上取得了8胜2平的佳绩,期间狂进29球失球数是8球,球队的攻击力无可挑剔。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海上港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上海上港的支持度依然不太高。首回合交锋上,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对手,球队并不畏惧与墨尔本胜利的对战。主队近期表现堪称是主场龙,上海上港的战绩一如既往的出色,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

  本场比赛客让平半球,远远低于首回合主让球半的盘指,上海上港的支持度大幅下降,对于他们来说并非好消息。综合来看,虽然墨尔本胜利是主场龙,不过与上海上港还是有差距的,因此,本场比赛的上海上港难有胜算。

  足球推荐:墨尔本胜利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