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6轮新泻天鹅vs德岛漩涡足球推荐

2018-03-24 11:27: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5日13点00分,日乙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新泻天鹅迎战德岛沃堤。新泻天鹅不幸遭遇降级打击,面对德岛漩涡的挑战,主队只怕胜算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 0.94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 0.910

  欧洲初盘: 2.73 3.15 2.73

  欧洲即时: 2.77 3.20 2.66

  对战记录

  最近五次交锋上,新泻天鹅以3胜2负的战绩稍稍领先对手,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不佳,最近连续两个主场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新泻天鹅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7位,目前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十位,只落后德岛漩涡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新泻天鹅迎来爱媛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唯一一球,结果新泻天鹅主场0-1沦陷无缘两连胜。本赛季的三个主场上,新泻天鹅都未能赢球,只有2平1负的战绩难言出色,本场比赛赢面不大。

  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德岛沃堤最终排名第七位,目前以3胜2负积9分排名第六位,落后领头羊4分。上轮做客挑战甲府风林,上半场两队0-0打成平局,下半场德岛沃堤攻入一球,而且将比分保持到最后,结果做客的德岛沃堤迎来1-0的胜利,球队豪取日乙三连胜。德岛沃堤近期迎来做客两连胜,本场比赛不乏全身而退的希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仅仅以平手盘或者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上盘缺乏充足的支持度,球队打出难度不少。德岛沃堤近期保持连胜势头,而且失球控制得很好。新泻天鹅表现平平,虽然积分只有1分之差,而且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未能得到盘指丝毫支持的他们毫无胜算。

  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以平手盘为主的盘指没有给予主队应有的重视,而且平手盘属于主队面对德岛沃堤开出的历史浅盘,因此,主队不可高估。

  足球推荐:德岛沃堤平手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