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超第8轮波希米亚人vs布Lei足球推荐

2018-03-23 16:05: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3点45分,爱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波希米亚人迎战布Lei。两队的表现都惨不忍睹,客队布Lei更是排名垫底,坐镇主场的波希米亚人当然希望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77 3.35 4.20

  欧洲即时: 1.61 3.70 6.20

  对战记录

  波希米亚人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完胜对手,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波希米亚人上赛季排名爱超第五位,目前以1胜2平4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领先本轮对手4分。上轮做客比赛中,波希米亚人依然破门乏力,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结果波希米亚人客场吞下0-3的惨败。波希米亚人连续六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2平4负的战绩,其中四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

  上赛季的联赛中,布Lei最终排名爱超第六位,目前只有1平5负积1分排名垫底,是头号降级热门。上轮客场比赛中,布Lei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可惜对手疯狂打进4球,结果做客的布Lei遭遇1-5的惨败。布Lei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2平7负的战绩,期间仅仅射入3球失球数高达20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希米亚人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伴一起中低水上,在升盘的前提下,后市水位竟然出现下降,对于波希米亚人来说是重大利好消息。而且大球水位下降明显,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有利于波希米亚人打出。

  布Lei的表现惨不忍睹,是赛季至今唯一一支未能赢球的队伍,虽然波希米亚人的状态也难言出色,不过面对令人失望的布Lei,波希米亚人依然不乏赢球希望。

  足球推荐:波希米亚人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