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丙第27轮拉华尔vs阿凡契斯足球推荐

2018-03-22 11:44: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2点00分,法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拉华尔迎战阿凡契斯。作为法丙降班马的拉华尔急需抢分从而实现升级,面对来访的阿凡契斯的挑战,主场比赛的拉华尔依然不乏赢球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1.92 3.20 3.70

  欧洲即时: 1.93 3.30 3.60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仅有三次对战记录,拉华尔竟然一胜难求只有1平2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拉华尔1-2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拉华尔上赛季只能排名法乙垫底,球队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9胜10平6负积37分排名第四位,落后领头羊4分。上轮做客比赛中,拉华尔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0平手,下半场两队火力全开各进两球,结果做客的拉华尔2-2战平对手,连续6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保持不败。拉华尔近期主场保持强势,不仅保持三连胜,而且攻入7球失球数只有1球。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阿凡契斯最终排名第十位,目前以7胜8平9负积29分排名11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主场比赛中,阿凡契斯上半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下半场阿凡契斯成功攻入一球,结果阿凡契斯主场迎来1-0的胜利。最近五场比赛中,阿凡契斯强势收获了4胜1平的战绩,不过最近十个客场只有2平5平3负的战绩,攻入14球失球数是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拉华尔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不乏赢球支持度。拉华尔实力不凡,是升级的热门之一,阿凡契斯同样不乏赢球能力,可惜客场并非球队强项。考虑到拉华尔近期的主场表现,球队无疑更具胜算。

  目前盘指以半球盘中低水为主,主胜赔付风险并不大,没有对主队赢球形成太大压力。综合来看,能够得到盘指力挺的拉华尔不乏赢球希望。

  足球推荐:拉华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