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苏冠第27轮白青城vs邓弗姆林足球推荐

2018-03-19 17:10: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03点45分,苏冠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白青城迎战邓弗姆林。白青城的表现惨不忍睹,面对中游队伍邓弗姆林的挑战,主队实在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一球/球半 1.020

  亚洲即时: 0.750 受让一球/球半 1.070

  欧洲初盘: 6.00 4.15 1.40

  欧洲即时: 7.00 4.35 1.43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白青城竟然全部落败,一共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18球,攻防两端惨不忍睹。

  两队近况

  白青城上赛季排名苏甲第四位,目前以4平21负积4分排名苏冠积分榜第十位,大幅落后保级区26分。上轮做客挑战圣米伦,上半场对手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结果白青城客场吞下0-1的失利。最近十场比赛中,白青城只有1平9负的战绩,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25球,攻防两端都被打爆。

  上赛季的苏冠赛场上,邓弗姆林高居苏冠第五位,目前以9胜8平8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南后,两队上半场打成0-0平手,下半场两队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邓弗姆林与对手0-0打成平局。最近六场比赛中,邓弗姆林只有3平3负,包括三场客场2平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一般。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邓弗姆林开出客让球半超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走高,盘指直接下降至客让一球中低水上,邓弗姆林的支持度减弱。邓弗姆林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六次交锋不仅保持全胜,攻入5球失球数是18球。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邓弗姆林在同样的盘指下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本场比赛球队的压力巨大。不过考虑到邓弗姆林的状态,球队无疑具备客场赢球的可能。

  足球推荐:邓弗姆林让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