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莫斯科中央陆军vs马德里竞技足球推荐

2018-03-14 10:05: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23点59分,欧罗巴十六强的比赛继续打响,坐镇主场的莫斯科火车头迎战马德里竞技。马竞在首回合比赛中先发制人,球队出线希望更大,本场比赛主队莫斯科火车头恐怕翻盘无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4.30 3.45 1.79

  欧洲即时: 3.95 3.40 1.98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仅有两次对战记录,可惜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其中主场与对手打成3-3平手。

  两队近况

  目前22轮联赛战罢,莫斯科火车头取得了15胜4平3负的战绩,积49分高居榜首。上轮俄超联赛中,做客的莫斯科火车头面对乌拉尔的挑战,上半场莫斯科火车头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结果客场迎来两球大胜。最近十场欧罗巴主场上,莫斯科火车头取得了5胜2平3负,期间攻入16球失球数高达14球。

  马竞在28轮联赛中取得了19胜7平2负的战绩,在西甲联赛中积64分排名次席。上轮主场迎来塞尔塔的挑战,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进球表演,结果主场迎来3-0的大胜。过去10场比赛中,莫斯科火车头取得了9胜1负的超级战绩,而且失利的比赛还是客场0-1负于对手。最近10个客场中,马竞7胜3负同样表现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马竞开出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走高,客胜的赔付风险增加。莫斯科火车头近期表现并不好,而且主场战绩也是缺乏说服力。马竞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即使是客场也拥有不俗的胜率,具备客场赢球的能力。

  不过本场比赛客队水位高企,在马竞具备赢球希望的情况下,客胜赔付风险却如此的高,由此看来,马竞缺乏客场赢球的可能性。

  足球推荐:莫斯科火车头受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