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足球推荐

2018-03-13 17:43: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01点00分,意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尤文图斯迎战亚特兰大。目前的尤文图斯反超那不勒斯排名积分榜第一,面对劲旅亚特兰大的挑战,主队不会轻易输掉比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球半 0.840

  欧洲初盘: 1.43 4.15 7.00

  欧洲即时: 1.41 4.20 7.40

  对战记录

  尤文图斯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

  两队近况

  尤文图斯上赛季勇夺意甲冠军,继续实现对联赛关键的垄断,目前以23胜2平2负积71分排名第一,只领先第二的那不勒斯2分。上轮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的挑战,上半场尤文图斯就攻入一球,下半场继续出现进球,结果主场迎来2-0的胜利。尤文图斯已经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1平分的不败战绩,期间可以射入21球而且失球数只有3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接近完美。

  上赛季的意甲赛场上,亚特兰大高居积分榜第四位,目前以11胜8平7负积41分排名第八位,落后欧战区的米兰6个场。上轮做客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下半场亚特兰大攻入唯一的一球,结果客场迎来1-0的胜利,这是亚特兰大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主队的压力增大。尤文主场面对亚特兰大保持三连胜,其中包括本月主场1-0击败亚特兰大的表现。本场比赛普遍以主让一球/球半为主,远远高于两队上一次的对战盘指,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

  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尤文图斯具备赢球希望,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老妇人旗开得胜。

  足球推荐:尤文图斯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冯(1)

  后卫:基耶利尼(3)、贝纳蒂亚(4)、阿莱士·桑德罗(12)、鲁加尼(24)

  中场:皮亚尼奇(5)、赫迪拉(6)、马尔基西奥(8)、马图伊迪(14)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11)、曼祖基奇(17)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352)

  守门:贝里沙(1)

  后卫:拉斐尔.托洛伊(3)、马谢洛(5)、马蒂亚.卡尔达拉(13)

  中场:克里斯坦特(4)、弗鲁勒(11)、德隆(15)、哈特波尔(33)、斯皮纳佐拉(37)

  前锋:佩塔尼亚(29)、伊利契奇(72)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