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6轮云达不莱梅vs科隆足球推荐

2018-03-12 17:17:4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3日03点30分,德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云达不莱梅迎战科隆。科隆是头号降级热门,而云达不莱梅的状态也是非常糟糕,双方需要为保级而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1.85 3.65 3.75

  欧洲即时: 1.95 3.75 3.8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云达不莱梅与对手打成平手,取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则是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云达不莱梅最终排名第八位,目前以6胜9平10负积27分排名14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门兴,上半场就0-2落后,幸好下半场全力反击,结果客场2-2战平对手避免失利。云达不莱梅的主场抢分能力出众,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攻入23球失球数是7球,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

  上赛季的联赛中,科隆高居积分榜第五位,可惜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只有4胜5平16负积17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8分。科隆前面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上半场就1-2落后,下半场两队都收获进球,结果主场比赛的科隆依然以2-3的比分落败。科隆的客场表现乏力,只有3胜1平6负的表现,期间攻入12球失球数是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云达不莱梅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水位普遍维持在中水上。云达不莱梅连续多场主场保持不败,而且近期胜率高达7成,面对弱旅科隆的挑战,主队不会轻易放过赢球机会。最近三场主场面对科隆的比赛中,云达不莱梅都能够保持不败,而且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科隆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主队优势,因此,云达不莱梅有望主场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云达不莱梅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