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7轮史帕尔vs博洛尼亚足球推荐

2018-03-03 15:15: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22点00分,意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史帕尔迎战博洛尼亚。史帕尔是联赛升班马,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少,面对博洛尼亚的挑战,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47 3.35 2.67

  欧洲即时: 2.40 3.20 3.20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做客的史帕尔1-2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史帕尔上赛季勇夺意乙冠军,目前以4胜8平14负积20分排名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克罗托内,上半场的史帕尔先发制人,下半场两队都攻入两球,结果做客的3-2赢球全取三分。如此一来,赢球的史帕尔取得了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不过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5平4负的战绩实在不济。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博洛尼亚最终排名15位,目前以10胜3平13负积33分排名12位,领先降级区13分,落后欧战区11分。上轮主场迎来热那亚的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与对手互有攻守,可惜依然与进球无缘,下半场博洛尼亚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0赢球延续了胜利势头。博洛尼亚强势收获两连胜,不过做客三连败的战绩还是让球队本场客场埋下隐患。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处于低水上保持一定的升盘空间。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史帕尔的支持度有所增强。史帕尔上轮迎来久违的胜利,球员士气大振。博洛尼亚更是斩获两连胜,球员士气同样得到提升。

  后市盘指向史帕尔倾斜,不过整体支持度依然有限。史帕尔赢球欲望更强烈,毕竟球队需要摆脱降级的危险,面对来访的博洛尼亚的挑战,在主胜力度有限的背景下,史帕尔不可高估。

  足球推荐:博洛尼亚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史帕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梅Lei特(97)

  后卫:华辛伦(15)、萨拉蒙(21)、费利佩(27)、洛伦科·西米克

  中场:拉萨里(29)、维维亚尼(77)、格拉西(88)、库尔蒂奇

  前锋:安特努西(7)、弗洛卡里(10)

  博洛尼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米兰特(83)

  后卫:吉安卡洛·冈萨Lei斯(3)、克拉夫特(4)、德迈奥(6)、赫兰德(18)

  中场:普尔加(5)、哲马伊利(7)、波利(16)

  前锋:奥索里尼(8)、德斯特罗(10)、阿维纳塔(19)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