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8轮布Lei斯特vs托尔司足球推荐

2018-03-02 17:06:2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03点00分,法乙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布Lei斯特迎战托尔司。托尔司不过是垫底队,面对坐镇主场的布Lei斯特,来访的他们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30 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51 3.95 5.30

  欧洲即时: 1.54 3.90 5.10

  对战记录

  布Lei斯特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则是收获了1胜1平的表现。

  两队近况

  布Lei斯特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五位,目前取得了12胜8平7负的战绩积44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前面做客挑战巴黎FC,上半场双方未能建功,下半场布Lei斯特攻入制胜球,结果做客的布Lei斯特迎来1-0的胜利,球队取得联赛两连胜。上轮主场比赛中,布Lei斯特主场2-0击败了尼奥尔取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托尔司在上赛季的法乙赛场上排名15位,目前以2胜5平20负积11分排名垫底,大幅落后保级区14分。前面主场迎来奥尔良的挑战,上半场托尔司率先破门,下半场对手成功追平比分,结果只能接受一场1-1的平局。托尔司连续六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3平3负的战绩,只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布Lei斯特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上盘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布Lei斯特近期连续取胜,球队状态有提升迹象。托尔司同样两场比赛保持不败,包括上轮做客战平尼姆的表现,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值得一提的是,布Lei斯特主让一球是球队面对托尔司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优势,不过考虑到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的情况下,不如支持来访的托尔司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托尔司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