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轮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足球推荐

2018-03-01 16:59: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19点35分,中超第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迎战广州富力。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刚刚开打,广州两大劲旅就为人们上演火爆的德比战,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49 4.30 4.65

  欧洲即时: 1.59 4.00 4.1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广州恒大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联赛主场上,广州恒大2-2被富力逼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广州恒大继续实现对中超桂冠的垄断,他们如愿地收获了联赛冠军。上一场中超超级杯上,做客的广州恒大挑战申花,上半场广州恒大2-1领先对手,下半场攻势不减,结果客场4-1赢球一改前面两场亚冠杯不胜的尴尬记录。最近10个主场上,广州恒大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战绩,可惜最近连续两个主场都未能取胜。

  富力上赛季位居中超第五位,险些获得亚冠资格,本赛季首要任务是获得亚冠入场券。前面做客挑战南墨尔本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对手继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吞下0-3的惨败,为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埋下隐患。作客比赛并非富力强项,过去10个客场中只有3胜7负的战绩,攻入13球失球数是24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广州恒大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目前水位处于1.000高水上,广州恒大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初盘一球起步,是广州恒大近年来坐镇主场面对富力开出的浅盘,而且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高,对于广州恒大的不信任跃然纸上,广州恒大恐怕无缘打出。

  富力过去面对广州恒大表现不凡,在历史浅盘下,富力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因此,看好来访的同城劲敌富力。

  足球推荐:富力受一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

  守门:刘殿座(32)

  后卫:张琳芃(5)、冯潇霆(6)、邓涵文(23)、李学鹏(35)

  中场:廖力生(2)、黄博文(16)、于汉超(20)

  前锋:阿兰(7)、高拉特(11)、郜林(29)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442)

  守门:程月磊(1)

  后卫:弋腾(18)、姜积弘(19)、唐淼(20)、丁海峰

  中场:Lei纳尔迪尼奥(10)、卢琳(23)、陈志钊(32)、黄政宇(36)

  前锋:埃兰.扎哈维(7)、肖智(29)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