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27轮布里斯托流浪vs维根足球推荐

2018-02-27 17:32: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8日03点45分,英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布里斯托流浪迎战维根。两队积分差距明显,布里斯托流浪实力不如对手出色,本场比赛即使是主场作战也难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90 3.60 1.83

  欧洲即时: 3.85 3.60 1.88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当时做客的布里斯托流浪0-3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布里斯托流浪上赛季排名英甲第十位,目前以14胜4平16负积46分排名12位,落后本轮对手20分。上轮主场比赛中,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下半场双方都攻入一球,结果1-1握手言和。布里斯托流浪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球队攻击力非常有限。

  上赛季的联赛中,维根只能排名英冠23位不幸降级,目前以20胜6平5负积66分排名第三位,只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主场迎来罗奇代尔的挑战,上半场球队1-0取得领先,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主场1-0赢球延续胜利势头。如此一来,维根斩获两连胜,包括英足总杯上主场1-0爆冷击败曼城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维根开出客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低水上,不过客队依然具备充足支持度,球队打出的压力不大。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维根3-0大胜对手,为本场比赛打下基础。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维根在这种背景下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有利于客队的打出。

  因此,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来访的维根赢球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足球推荐:维根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