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第28轮萨尔尼坦纳vs帕尔马足球推荐

2018-02-26 16:59:3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7日03点30分,意乙第28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萨尔尼坦纳迎战帕尔马。本赛季的萨尔尼坦纳不乏升级希望,面对主场比赛的萨尔尼坦纳,球队不可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 0.970

  欧洲初盘: 2.50 3.10 2.63

  欧洲即时: 2.60 3.10 2.65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萨尔尼坦纳取得了2平3负,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萨尔尼坦纳2-2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萨尔尼坦纳上赛季只能排名意乙11位,目前取得了6胜13平8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积分榜17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斯佩齐亚,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不仅未能追平比分而且继续出现失球,结果做客遭遇0-3的惨败。最近五场比赛中,萨尔尼坦纳只有2平3负的表现,最近连续三场比赛都被对手零封,攻击力下降已成事实。

  上赛季的联赛中,帕尔马排名意丙1B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0胜8平9负积38分排名第九位,与升级附加区球队积分一样。上轮主场迎来威尼斯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下半场双方都攻入一球,结果主场被对手1-1逼平。帕尔马的客场能力有限,最近更是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高达7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两队水位基本持平,没有对任何一方作出过多的支持。帕尔马虽然排名更胜一筹,可惜近期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寄予厚望,本场比赛恐怕赢球乏力。萨尔尼坦纳同样战绩欠佳,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降级危险。

  由于帕尔马近期做客连吃败战,加上首回合主场未能击败萨尔尼坦纳,因此,本场做客比赛依然无力赢球,不如支持主场比赛的萨尔尼坦纳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萨尔尼坦纳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