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8轮莱切斯特vs斯托克城足球推荐

2018-02-24 17:05: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4日20点30分,英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莱切斯特迎战斯托克城。虽然莱切斯特与欧战区差距不大,不过想要挤掉几大豪门获得欧战资格也不现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79 3.65 4.00

  欧洲即时: 1.70 3.95 5.0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莱切斯特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莱切斯特2-2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莱切斯特上赛季排名英超12位,目前以9胜8平10负积35分排名第八位,已经落后欧战区的热刺17分。上一场英足总杯上,主场比赛的莱切斯特面对谢菲联的挑战,上半场主队先发制人,下半场成功零封对手,结果主场1-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莱切斯特拥有一定的主场表现,10场比赛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攻入15球失球数是8球。

  上赛季的斯托克城排名英超13位,目前以6胜7平14负积25分排名倒数第二,只领先副班长5分。上轮主场迎来布赖顿的挑战,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之后斯托克城成功追平比分,此后两队未能建功,斯托克城与对手1-1握手言和。斯托克城连续9场客场未能取胜,只有2平7负,当中出现高达23粒失球,防守端相当吃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切斯特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莱切斯特打出的压力减低。莱切斯特主让半球一球属于莱切斯特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体现出主队的优势,后市盘指继续向主队倾斜,可见主队的优势所在。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莱切斯特无疑更具胜算。因此,看好莱切斯特捍卫主场荣誉。

  足球推荐:莱切斯特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奇尔维尔(3)、马奎尔(15)、德拉戈维奇(16)、富克斯(28)

  中场:阿尔布莱顿(11)、阿德里恩·席尔瓦(14)、马蒂·詹姆斯(22)、恩迪迪(25)

  前锋:瓦尔迪(9)、迪亚巴特(33)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巴特兰(1)

  后卫:鲍尔(2)、彼得斯(3)、祖玛(6)、肖克罗斯(17)

  中场:乔·艾伦(4)、弗莱彻(24)、恩迪亚耶(27)

  前锋:舒波·莫廷(10)、马姆·迪乌夫(18)、沙奇里(22)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