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4轮美因茨05vs沃尔夫斯堡足球推荐

2018-02-23 15:51: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4日03点30分,德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美因茨05迎战沃尔夫斯堡。两队都有较大的保级压力,美因茨05拥有主场优势,球队无疑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36 3.35 2.80

  欧洲即时: 2.29 3.35 3.2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美因茨05以1胜5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三个主场1胜2平,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美因茨05以1-1的比分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美因茨05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五位,目前以6胜5平12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16位,与保级区的云达不莱梅一样积分。上轮做客挑战柏林赫塔,上半场的美因茨05先发制人,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最终做客迎来2-0的胜利。如此一来,美因茨05斩获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球员士气得到提升。过去10个主场上,美因茨05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攻入14球失球数是20球。

  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沃尔夫斯堡只能排名16位惊险地完成保级,目前以4胜12平7负积24分排名14位,只高出美因茨1分积分。上轮主场迎来拜仁慕尼黑的挑战,虽然沃尔夫斯堡上半场先发制人,可惜下半场却连续出现失球,结果主场1-2沦陷遭遇三连败打击。三连败期间,沃尔夫斯堡让对手攻入了6球,防守端实在不给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美因茨05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1.000上,上盘的压力稍稍减弱。两队都为保级而战,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十分糟糕,美因茨05拥有主场优势,球队不可掉以轻心。沃尔夫斯堡近期做客连续输球,为本场比赛埋下隐患。

  后市上盘水位稍稍走低,美因茨05打出的压力减少,对于美因茨05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综合来看,拥有主场优势的美因茨05无疑具备坐和望赢的希望。

  足球推荐:美因茨05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美因茨05出场阵容(352)

  守门:岑特纳(27)

  后卫:巴洛贡(3)、施特凡.贝尔(16)、哈克(42)

  中场:多纳蒂(2)、拉察(6)、塞尔达尔(23)、巴明(25)、霍尔特曼(38)

  前锋:库埃森(7)、博格伦(11)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斯特尔斯(1)

  后卫:威廉(2)、布鲁马(5)、克诺赫(31)、伊特(35)

  中场:斯蒂芬(8)、马尔勒(10)、迪达维(11)、梅赫梅迪(22)、吉拉沃吉(23)

  前锋:奥里吉(14)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