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4轮埃巴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18-02-17 16:41: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7日23点15分,西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埃巴迎战巴塞罗那。本赛季埃巴发挥极佳,不过本场比赛的对手可是夺冠头号热门巴萨,因此即使是主场比赛也难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一球/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6.70 5.10 1.36

  欧洲即时: 6.30 4.70 1.49

  对战记录

  埃巴在对战记录上吃尽苦头,六次交锋全部输球,仅仅射入4球失球数高达23球,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埃巴1-6惨败。

  两队近况

  埃巴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十位,目前只有10胜5平8负积35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欧战区1分。前面做客挑战莱加内斯,虽然上半场未能建功,下半场埃巴攻入制胜球,结果埃巴客场1-0赢球延续了胜利势头。如此一来,埃巴强势斩获两连胜,其中包括主场5-1狂胜劲旅塞维利亚的比赛,球队展现出出色的势头。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屈居皇马之后排名第二位,目前以18胜5平积59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的马竞7分。上轮主场迎来赫塔菲的挑战,巴塞罗那未能走出平局的泥潭,上下半场都未能进球,结果只能被对手0-0战平,连续两场西甲比赛都遭遇平局。过去十个客场中,巴塞罗那获得了5胜4平1负的战绩,攻入19球失球数高达6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巴塞罗那开出客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客队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后市上盘盘指维持在客让一球/球半上,巴塞罗那的水位达到了1.020高水上,客队支持度有限。近期巴萨的表现平平,连续出现两场平局,对于巴塞罗那来说稍显不利。本赛季埃巴的主场极具表现力,对于主队来说是重大利好。以两队过去的表现来看,埃巴似乎没有太多胜算,不过在客让让球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埃巴或许能够阻止对手的去路。

  因此,看好埃巴惜败给巴萨。

  足球推荐:埃巴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