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22轮摩里伦斯vs伊斯托里尔足球推荐

2018-02-12 15:58: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04点00分,葡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摩里伦斯迎战伊斯托里尔。两队都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本场比赛摩里伦斯主场作战,球队势要拿下比赛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28 3.20 3.00

  欧洲即时: 2.35 3.20 2.93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摩里伦斯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摩里伦斯2-0赢球。

  两队近况

  摩里伦斯上赛季排名葡超15位,目前以4胜7平10负积19分排名16位,只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上轮做客挑战通德拉,两队上半场1-1握手言和,下半场摩里伦斯再进一球,结果做客迎来2-1的胜利。过去10个主场上,摩里伦斯取得了3胜5平2负的佳绩,攻入18球失球数是16球,攻防两端基本持平。

  上赛季的联赛中,伊斯托里尔最终排名第十位,目前以5胜3平12负积18分排名垫底,落后摩里伦斯1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敌里斯本竞技的挑战,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主场迎来2-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伊斯托里尔强势斩获两连胜。过去10个客场中,伊斯托里尔只有2平8负,攻入6球失球数是21球,攻防两端十分失衡。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摩里伦斯开出主让一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1.080高水上,主队面临着不少的压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摩里伦斯2-0轻松取胜,本场主场比赛,球队有望延续胜利势头。值得一提的是,摩里伦斯主让平半球是球队面对伊斯托里尔开出的浅盘之一,上赛季摩里伦斯在主让半球的盘指下与对手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起步,主让力度有点小,对于摩里伦斯稍显不利。因此,不看好摩里伦斯赢球。

  足球推荐:伊斯托里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