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丹超第20轮AC侯森斯vs中日德兰足球推荐

2018-02-08 18:01:4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02点00分,丹超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AC侯森斯迎战中日德兰。虽然AC侯森斯身处积分榜中上游,不过与领头羊中日德兰相比,球队的表现还是微不足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1.080 受让半球/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3.95 3.80 1.77

  欧洲即时: 4.50 4.05 1.64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AC侯森斯以1胜5负的战绩被对手完爆,而且赢球的比赛还是出现在友谊赛上,本赛季的客场中,AC侯森斯2-4输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AC侯森斯只能排名丹超第十位,目前以6胜9平4负积27分排名第五位,已经落后领头羊中日德兰17分。近期AC侯森斯的走势平庸,以上轮友谊赛为例,AC侯森斯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2的比分落败,三场比赛输掉两场。最近十场比赛中,AC侯森斯获得了4胜5平1负的表现,攻入15球失球数是9球。

  中日德兰在上赛季的丹超赛场上排名第五位,目前以14胜2平3负积44分稳居积分榜第一,只领先第二的球队1分。上一场友谊赛上,中日德兰主场迎来广州恒大的挑战,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下半场攻入一球,可惜依然未能零封对手,结果主场1-2沦陷。中日德兰拥有丹超第二的客场实力,取得了5胜1平3负的表,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中日德兰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后市部分盘指更是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上,中日德兰打出的可能增大。中日德兰在近期的友谊赛中表现平平,不过联赛客场连续取胜的表现不容忽视,具备与AC侯森斯一战的实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AC侯森斯拥有极高的主场不败率,本场比赛客让半一球起步的盘指稍稍偏浅,中日德兰未能得到有力的支持,对于中日德兰是不利信号。因此,此役看好主场比赛的AC侯森斯。

  足球推荐:AC侯森斯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