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22轮ADO海牙vs维迪斯足球推荐

2018-02-07 17:09:4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9日01点30分,荷甲第22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ADO海牙迎战维迪斯。双方差距并不太大,如果放手一搏的话,主队ADO海牙依然不乏赢球的可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3.10 3.45 2.06

  欧洲即时: 3.15 3.45 2.02

  对战记录

  ADO海牙在对战记录上不占优势,只有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做客的ADO海牙0-2输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ADO海牙最终排名荷甲11名,目前以8胜4平9负积28分排名第十位,落后欧战区2分。上轮客场比赛中,ADO海牙上半场先发制人,可惜下半场对手成功追平比分,此后两队未能建功,做客的ADO海牙1-1战平对手。最近五场比赛中,ADO海牙只有3平2负未尝胜利,不过最近三个主场2胜1平的表现依然出色。

  在上赛季的荷甲赛场上排名第五位,目前以9胜7平5负积34分排名第六位,领先ADO海牙6分。上轮主场迎来格罗宁根的挑战,上半场早早确立两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顶住对手的反扑,结果主场迎来2-0的胜利。最近五场比赛中,维迪斯强势斩获3胜2平的佳绩,客场更是获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不乏赢球希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维迪斯开出客让半球高水的盘指为主,非常看好来访的维迪斯。首回合比赛中,维迪斯在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下2-0轻取海牙,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维迪斯的让球力度没有太大变动,外界一如既往的支持来访的维迪斯,可见球队具备赢球希望。

  加上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做客的维迪斯2-0轻取对手,因此,本场比赛的维迪斯无疑是赢球首选。

  足球推荐:维迪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