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希腊半准决赛拉米亚vs彭里安奥斯单场推荐

2018-02-07 16:28:1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8日03点45分,希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拉米亚迎战彭里安奥斯。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依然是来自希腊超的球队,拉米亚排名不如对手,实力更胜一筹的彭里安奥斯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 0.830

  欧洲初盘: 2.69 2.94 2.58

  欧洲即时: 2.86 3.00 2.52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记录,拉米亚获得了1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拉米亚1-0赢球。

  两队近况

  拉米亚暂时以4胜8平8负积20分排名13位,其中11个联赛主场取得了3胜4平4负积13分排名12位。上一场希腊超主场上,拉米亚的实力处于劣势,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拉米亚最终主场1-1逼平对手收获了1分,球队成功止住了两连败的势头。过去10个主场上,拉米亚获得了4胜4平2负,攻入了13球失球数是9球。

  本赛季的联赛中,彭里安奥斯取得了7胜7平6负积28分排名第六位,其中客场3胜4平3负表现尚可。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拉里萨,双方都与进球无缘,结果做客0-0战平对手,连续两场比赛与胜利无缘,客场则是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三场客场平局上,彭里安奥斯只能攻入2粒进球,球队的攻击力非常有限。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的支持度十分有限。彭里安奥斯是积分榜上游队伍,球队实力在拉米亚之上,本场比赛无疑更具胜算。希腊杯半准决赛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彭里安奥斯1-0力克对手,为本场比赛的取胜打下基础。彭里安奥斯在首回合主场1-0力克对手的背景下,本场比赛未能得到盘指的丝毫支持,对于彭里安奥斯来说是不利的。

  综合来看,主场比赛的拉米亚更具胜算。

  足球推荐:拉米亚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