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足总第四圈附加赛洛克戴尔vs米尔沃尔足球推荐

2018-02-06 16:29: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03点45分,英足总第四圈附加的比赛继续打响,坐镇主场的洛克戴尔迎战米尔沃尔。两队来自不同的联赛,洛克戴尔技逊一筹,在首回合客场战平对手的表现下,球队能够再度上演以下犯上的好戏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87 3.40 2.19

  欧洲即时: 3.50 3.30 2.16

  对战记录

  洛克戴尔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有1胜2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都未能获胜,获得1平1负,不过英足总第四圈的首场比赛中,做客的洛克戴尔2-2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过去27场联赛中,洛克戴尔取得了5胜10平12负的佳绩,积25分排名23位,是下游队伍之一。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北安普敦,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下半场洛克戴尔成功攻入制胜球,结果做客1-0赢球止住颓势。洛克戴尔在近期的主场比赛中较为吃力,只能遭遇两连败,与前面的表现相比有明显差距。

  目前为止,米尔沃尔以9胜11平10负积38分排名14位,属于联赛中下游队伍之一。上轮做客挑战Lei丁,米尔沃尔一改前面做客不佳的表现,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米尔沃尔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最近六场比赛中,米尔沃尔收获了3胜3平的佳绩,做客更是强势斩获两连胜,攻入6球的攻击力令人称道。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米尔沃尔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明显下降,目前处于中低水上,米尔沃尔打出的机会增大。米尔沃尔近期表现大幅提升,尤其是客场更是斩获两连胜,一改前面的颓势。洛克戴尔则是遭遇主场两连败,球队状态不如对手出色。

  米尔沃尔实力更胜一筹,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球队得到支持合情合理。在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的情况下,得到盘指支持的米尔沃尔有望打出。

  足球推荐:米尔沃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