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6轮莱切斯特vs斯旺西足球推荐

2018-02-03 15:27:3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23点00分,英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莱切斯特迎战斯旺西。本赛季莱切斯特的状态有抬升的迹象,面对跌入谷底的斯旺西,主队有望取得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71 3.65 4.55

  欧洲即时: 1.87 3.50 4.50

  两队近况

  上轮做客挑战埃弗顿,莱切斯特早早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依然以1-2的比分落败,三连胜就此终结。莱切斯特在近期的主场中保持强势,球队能够以一波主场三连胜迎来斯旺西的挑战。目前为止,莱切斯特以9胜7平9负积34分排名第八位,比上赛季第十二位的排名有了明显提升。

  斯旺西上轮主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斯旺西表现更为积极,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3-1赢球爆出了冷门。过去四场比赛中,斯旺西强势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四个客场1胜3平同样发挥出色。斯旺西上赛季排名英超15位,目前取得了6胜5平14负积23分排名19位,只领先副班长3分,落后保级区1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切斯特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半球中低水上,主胜支持度下降。莱切斯特上轮输球后士气备受打击,斯旺西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客场战绩同样有了明显提升,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在两队都状态不俗的背景下,莱切斯特依然得到盘指的力挺,不过后市盘指支持度下降,不利于莱切斯特打出。在首回合做客轻取斯旺西的背景下,莱切斯特未能继续得到盘指力挺,球队恐怕难以实现赛季对对手的双杀。

  足球推荐:斯旺西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奇尔维尔(3)、马奎尔(15)、德拉戈维奇(16)、阿马泰(18)

  中场:阿尔布莱顿(11)、马蒂.詹姆斯(22)、恩迪迪(25)、马赫Lei斯(26)

  前锋:瓦尔迪(9)、冈崎慎司(20)

  斯旺西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比安斯基(1)

  后卫:范德霍恩(5)、莫森(6)、诺顿(26)、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33)

  中场:奇诚庸(4)、费尔(8)、纳森.代尔(12)、马丁.奥尔森(16)、克鲁卡斯(17)

  前锋:乔丹.阿尤(18)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