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第24轮恩波利vs巴勒莫足球推荐

2018-02-02 16:20: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03点30分,意乙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恩波利迎战巴勒莫。两队积分几乎相同,恩波利稍逊一筹,面对来访的巴勒莫,球队能够缩小双方差距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06 3.25 3.25

  欧洲即时: 2.05 3.25 3.5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恩波利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恩波利3-3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恩波利上赛季排名意甲18位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11胜7平5负积40分排名第三位,落后巴勒莫3分。上轮做客挑战巴里,恩波利展现出疯狂的攻击力,球队上下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4-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恩波利在联赛中保持强势,球队斩获了三连胜的佳绩,最近十个主场6胜3平1负表现不错,攻入22球失球数是12球。

  上赛季的宜家联赛中,巴勒莫只能排名19位同样遭遇降级打击,暂时以11胜10平2负积43分排名次席,与领头羊积分一样,领先恩波利3分。上轮主场迎来弱旅布Lei西亚的挑战,上半场巴勒莫早早确立优势,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主场迎来两球大胜。过去10个客场中,巴勒莫收获了4胜6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5球失球数是7球,攻防两端表现不俗。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恩波利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主队的支持度增强。这是本轮意乙的焦点大战,赢球的一方有望登顶榜首,对于双方都不可掉以轻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恩波利成功3-3战平对手,回到主场的他们当然信心十足。

  两队都是赛季的夺冠热门,本场比赛或许关系到最后的夺冠前景,来访的巴勒莫做客能力出色,连续多场客场不败,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目前在主让半球的盘指下,上盘水位颇高增加了主胜赔付风险,因此,主队恐怕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巴勒莫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