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4轮巴黎vs尼欧特足球推荐

2018-02-01 18:38: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03点00分,法乙第24轮好戏连连,坐镇主场的巴黎迎战尼欧特。巴黎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之一,面对中下游的尼欧特,主队当然不乏赢球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一球 0.82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82 3.45 3.85

  欧洲即时: 1.75 3.45 4.20

  对战记录

  巴黎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巴黎2-0轻松获胜。

  两队近况

  巴黎上赛季排名法丙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1胜9平3负积42分排名第三位,只落后第二的尼姆1分。上轮做客挑战欧塞尔,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连续六个主场上,巴黎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十个主场更是8胜2平胜率高达八成,攻入19球失球数是8球,主场赢球率极高。

  上赛季的联赛中,尼欧特排名法乙第十位,目前取得了7胜5平11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15位,领先降级区6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尼欧特再度面临考验,虽然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两球遭到逆转,结果主场1-2输球遭遇三连败。最近7场比赛中,尼欧特只有1平6负表现极为低迷,客场同样惨遭四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开出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为主,后市盘指普遍维持在主让半一球高水上,上盘打出的压力减低。巴黎的主场极具竞争力,近期胜率高达八成,尼欧特连吃败战,两队状态不可同日而语,客队实在难有胜算。

  巴黎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体现出明显的优势。巴黎基本面占据明显优势,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因此,本场比赛的巴黎更具胜算。

  足球推荐:巴黎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