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联杯准决赛摩纳哥vs蒙比利埃足球推荐

2018-01-31 14:52:1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04点05分,法联杯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摩纳哥迎战蒙比利埃。这是两支来自法甲球队的直接对抗,摩纳哥的实力无疑更胜一筹,面对蒙彼利埃的挑战,主队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66 3.70 4.85

  欧洲即时: 1.79 3.60 4.7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摩纳哥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可惜本赛季的两次法甲交锋上都被对手战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摩纳哥紧随大巴黎之后排名法甲第二,目前以14胜5平4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上轮做客挑战发挥不俗的马赛,两队上半场1-1握手言和,下半场两队继续互不相让,结果2-2打成平局,摩纳哥再度与胜利无缘。最近两场比赛中,摩纳哥只有1平1负,虽然进球数高达4球,可惜失球数也高达5球,后防线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目前为止,蒙比利埃取得了7胜10平6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其中11个客场3胜5平3负表现尚可。蒙比利埃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继续出现两粒失球,结果做客遭遇0-4的惨败,蒙比利埃的连胜势头终结。过去10个客场中,蒙比利埃仅仅输掉一场比赛,而且对手还是领头羊,其余9场比赛的失球数只有3球,防守端滴水不漏。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摩纳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上盘打出的压力不大。后市上盘水位纷纷提升至高水上,摩纳哥遭到了盘指打压,主队打出难度增大。摩纳哥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防守端令人担忧。虽然上轮比赛0-4惨败,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大,因此并不能说明蒙彼利埃状态下滑,球队依然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本赛季法甲首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摩纳哥被对手战平,当时的盘指远在本轮比赛之上,在遭到盘指看衰的背景下,摩纳哥没有太大胜算。

  足球推荐:蒙彼利埃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贝纳利奥(16)

  后卫:西迪贝(19)、拉吉(24)、格利克(25)、阿尔马米.图Lei(38)

  中场:法比尼奥(2)、巴尔德.凯塔(14)、马科斯.洛佩斯(20)、恩多拉姆(35)

  前锋:法尔考(9)、约维蒂奇(10)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442)

  守门:伯塔乌德(16)

  后卫:孔戈尔(3)、佩德罗.门德斯(5)、穆杰莱(23)、尼古拉斯.科扎(31)

  中场:儒尼奥尔.桑比亚(6)、拉斯内(7)、斯克希里(13)、多利(20)

  前锋:穆本扎(18)、宁加(29)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