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苏超第25轮希伯尼安vs马瑟威尔足球推荐

2018-01-31 14:20:0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03点45分,苏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坐镇主场的希伯尼安迎战马瑟威尔。虽然两队排名差距不大,不过希伯尼安的积分远超对手,加上主场的优势,球队赢球不在话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半球 1.14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75 3.45 4.20

  欧洲即时: 1.69 3.80 5.00

  对战记录

  两队在最近的六次交锋上平分秋色,希伯尼安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四个主场1胜2平1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希伯尼安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希伯尼安上赛季勇夺苏冠冠军,目前以10胜8平6负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领先本轮对手10分,落后欧战区8分。上轮做客挑战苏超领头羊凯尔特人,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虽然下半场零封对手,不过未能取得进球的希伯尼安还是以0-1的比分输球。最近四场比赛中,希伯尼安输掉了其中三场比赛,合计出现5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2球。

  上赛季的苏超比赛中,马瑟威尔排名第九位,目前以8胜4平11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希伯尼安10分。上轮联赛中,做客的马瑟威尔挑战哈茨,两队上半场未能攻入进球,下半场双方都收获一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最近三场比赛中,马瑟威尔2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对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希伯尼安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主让半一球上,体现出一定的主胜支持度。马瑟威尔不擅长作客比赛,上轮平局后才止住连败颓势,不过整体表现依然难以服众。希伯尼安的主场表现中规中矩,球队稍稍具备优势。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希伯尼安只能够与对手打成平局,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还不如当时的一球盘,可见主队的支持度有退减迹象。综合来看,希伯尼安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马瑟威尔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