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5轮哈德斯菲尔德vs利物浦足球推荐

2018-01-30 16:51: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04点00分,英超第25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坐镇主场的哈德斯菲尔德迎战利物浦。哈德斯菲尔德有降级的危险,面对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挑战,主队的赢球难度巨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受让一球/球半 0.84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7.50 4.85 1.35

  欧洲即时: 9.50 5.50 1.32

  对战记录

  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只有过两次交锋记录,哈德斯菲尔德被对手双杀,期间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是5球。

  两队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五位,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6平12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14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一场英足总杯上,主场比赛的哈德斯菲尔德率先发力,带着1-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可惜下半场对手成功追平比分,结果主场被对手1-1战平。最近五个主场上,哈德斯菲尔德获得了3平2负的战绩,已经连续五个主场未能实现赢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利物浦最终排名第四位获得了欧冠资格,目前以13胜8平3负积47分排名第四位,落后第三名的切尔西3分。上一场英足总杯上,主场比赛的利物浦面对弱旅西布罗姆维奇的挑战,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红军上半场就1-3落后于对手,虽然下半场再进一球,可惜依然以2-3的比分落败。如此一来,利物浦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失球数高达四球。

  赛事分次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利物浦开出客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起步,非常看好来访的红军取胜。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球半上,利物浦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利物浦3-0完胜对手,球队对战心理占优。利物浦刚刚经历了两连败,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面对状态平平的哈德斯菲尔德,利物浦不会错过良机。

  本场比赛以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体现出不俗的优势,而且后市支持度有增无减,展现出有利于利物浦打出的局面。综合来看,利物浦不乏赢球机会。

  足球推荐:利物浦让球半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勒斯尔(1)

  后卫:斯科特.马龙(3)、马蒂亚斯.约根森(25)、施因德勒(26)、哈代尔约纳伊(33)

  中场:霍格(6)、莫伊(10)、范拉帕拉(17)、因斯(22)、普利查德

  前锋:史蒂夫·穆涅(24)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

  守门:米尼奥莱(22)

  后卫:范迪克(4)、乔.戈麦斯(12)、罗伯逊(26)、马蒂普(32)

  中场:维纳尔杜姆(5)、张伯伦(21)、埃姆Lei.詹(23)

  前锋:菲尔米诺(9)、萨拉赫(11)、马内(19)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