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0轮多特蒙德vs弗Lei堡足球推荐

2018-01-27 16:36:2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22点30分,德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多特蒙德迎战弗Lei堡。本赛季的多特蒙德表现平平,幸好对手弗赖堡同样状态低迷,因此本场比赛依然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 0.990

  欧洲初盘: 1.31 5.40 7.40

  欧洲即时: 1.33 5.70 8.60

  对战记录

  多特蒙德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两个主场都是3-1赢球,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多特蒙德0-0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多特蒙德上赛季德甲第三,目前以8胜6平5负积30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欧战区的门兴1分。上轮做客挑战柏林赫塔,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1-1握手言和,连续两场联赛收获平局。最近连续两个联赛主场上,多特蒙德收获了1胜1平的表现,整体发挥比前面有了明显提升,不过依然缺乏赢球的连续性。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弗Lei堡高居第七位与欧战资格插肩而过,目前以5胜8平6负积23分排名第十二位,高出降级区7分。上轮坐镇主场迎来劲敌莱比锡红牛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未能洞穿对手大门,不过下半场主队的表现足够的出色,结果主场2-1赢球摆脱不胜势头。弗Lei堡的客场表现平庸,只有1胜3平6负的战绩,期间出现了多达29粒失球的防守备受诟病。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多特蒙德开出主让球半的深盘起步,后市上盘普遍处于中低水上,主队打出的压力不大。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多特蒙德只能被对手0-0逼平,当时外界就给多特蒙德开出客让球半的盘指,本场比赛多特主场作战,可惜盘指没有得到提升,不利于多特蒙德的打出。

  在支持力度稍显不足的情况下,多特蒙德想要赢球实属不易。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他们能够轻松获胜。

  足球推荐:弗Lei堡受球半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曼.布尔基(38)

  后卫:托利安(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5)、皮什切克(26)、托普拉克(36)

  中场:杰登·桑乔(7)、格策(10)、普利西奇(22)、香川真司(23)、魏格尔(33)

  前锋:许尔勒(21)

  弗Lei堡出场阵容(343)

  守门:施沃洛(1)

  后卫:瑟因居(4)、古尔德(5)、肯普夫(20)

  中场:阿布拉希(6)、斯滕泽尔(15)、罗宾.科赫(25)、京特尔(30)

  前锋:彼得森(18)、哈贝尔略(19)、卢卡斯.霍勒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