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3轮尼欧特vs华伦西尼斯足球推荐

2018-01-25 15:05: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3点00分,法乙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尼欧特迎战华伦西尼斯。两队目前积分相同,尼欧特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1.95 3.35 3.45

  欧洲即时: 2.00 3.35 3.3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尼欧特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尼欧特1-4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法乙赛场上,尼欧特排名第十位,目前以7胜5平10负积26分排名13位,与对手的积分相同。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图尔,两队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做客1-2输球痛失三分。最近六场比赛中,尼欧特只有1平5负的战绩,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失球数却高达12球,最近两个主场也未能赢球,与前面的表现有差距。

  华伦西尼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排名14位,目前以7胜5平10负积26分排名14位,与上赛季排名一样,而且积分与尼欧特相同。上轮主场比赛中,华伦西尼斯面临巨大考验,虽然上半场攻入一球取得领先,可惜下半场却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主场被对手1-1战平。最近六场比赛中,华伦西尼斯获得了3平3负,进球数只有4球难以保证球队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尼欧特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居高不下,主队打出的难度不少。两队目前积分相同,尼欧特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半球盘依然体现出外界的支持。双方近期的表现都惨不忍睹,尤其是尼欧特更是连遭失利打击,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与上赛季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尼欧特如愿地主场赢球,球队当然不乏赢球机会。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尼欧特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因此,看好尼欧特赢球止住颓势。

  足球推荐:尼欧特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