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第22轮阿斯科利vs施达迪那足球推荐

2018-01-19 14:50:4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2点00分,意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阿斯科利迎战施达迪那。本赛季阿斯科利的状态进一步下滑,面对表现不俗的施达迪那的挑战,主队只怕难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3.05 3.20 2.17

  欧洲即时: 3.40 3.25 2.02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阿斯科利以4胜2负的战绩完胜对手,其中两个主场都赢下了比赛,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阿斯科利2-3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阿斯科利上赛季排名意乙16位,目前以4胜8平9负积20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球队3分。上一场客场中,阿斯科利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结果阿斯科利迎来了久违的胜利。阿斯科利的主场表现平庸,只有2胜5平3负,期间攻入10球失球数是11球,主场战绩只能排名联赛19位。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施达迪那最终排名第六位,目前以9胜5平7负积32分排名第七位,落后领头羊巴勒莫7分。前面做客挑战韦尔切利,上半场施达迪那先发制人,下半场两队都攻入一球,结果施达迪那客场顺利收获3分积分。施达迪那无疑是本赛季的意乙客场龙之一,10场联赛客场取得了5胜2平3负的佳绩,客场表现高居联赛第二。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施达迪那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上,客队支持度进一步提升。施达迪那拥有意乙数一数二的客场实力,面对倒数球队阿斯科利,来访的他们不乏赢球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施达迪那客让半球是球队近期做客挑战阿斯科利开出的最深盘指之一,反映出外界对施达迪那的支持。不过近期主队阿斯科利的表现并不差,而且施达迪那的状态出现波动,即使是得到盘指支持,施达迪那也难以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阿斯科利受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