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第22轮诺和华vs卡皮足球推荐

2018-01-19 14:21: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2点00分,意乙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坐镇主场的诺和华迎战卡皮。上赛季的诺和华错失升级良机,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可惜事与愿违,本赛季球队的表现依然不复以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30 3.00 2.99

  欧洲即时: 2.11 2.90 3.55

  对战记录

  诺和华在对战记录上较为吃力,只有2胜3负的表现,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他们0-1落败,不过此前的两次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两队近况

  诺和华上赛季排名意乙第九位,目前以6胜6平9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15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近期的联赛表现一塌糊涂,上轮做客挑战恩特拉的比赛中,诺和华虽然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之后让对手连续收获进球,最终做客1-2不敌对手。过去9场联赛中,诺和华只有1胜4平4负的表现,已经连续六个联赛主场未能赢球。

  上赛季的意乙赛场上,卡皮高居第七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可惜最终无缘升级,目前以7胜8平6负积29分排名第十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巴里的挑战,卡皮成功地限制住对手的发挥,虽然自己也未能收获进球,不过依然以0-0的比分战平对手收获1分积分。前面联赛客场赢球后,卡皮终于取得了近10个客场的首胜,球队的士气得到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诺和华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统一在中低水上,与前两次主场面对卡皮的盘指一样。过去的两次主场是,诺和华实现对卡皮的双杀,期间攻入3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攻防两端威力尽显。

  诺和华连续四场主场保持不败,面对手下败将卡皮的挑战,主队无疑更具胜算。在常规盘指下,稍稍得到盘指支持的诺和华值得看好。因此,本场比赛看好诺和华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诺和华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