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19轮乌德勒支vs艾克马亚足球推荐

2018-01-17 16:57: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荷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乌德勒支迎战艾克马亚。两队都是积分榜上游球队,乌德勒支的排名靠后,不过依然具备与敌手一战的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 2.36 3.70 2.59

  欧洲即时: 2.31 3.80 2.61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乌德勒支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遭对手压制,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不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乌德勒支0-3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乌德勒支上赛季排名荷甲第四位,目前以8胜4平5负积28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10分。上轮客场联赛中,乌德勒支一上来就陷入被动,半场比赛结束0-1落后于对手,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可惜对手更胜一筹攻入两球,结果客场1-3惨败给对手,连续两场联赛未能赢球。最近10个主场上,乌德勒支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8球失球数是13球。

  上赛季的荷甲赛场上,艾克马亚最终排名第六位,目前以12胜2平4负积38分排名第三位,只落后第二的阿贾克斯3分。上一场荷甲比赛中,艾克马亚主场迎来海伦芬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艾克马亚火力全开攻入三球,结果主场迎来3-1的大胜。艾克马亚强势斩获两连胜,期间攻入7球的火力令人称道,最近10场客场更是7胜3平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场比赛的乌德勒支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乌德勒支的排名虽然不如艾克马亚,不过也是荷甲排名前列的队伍,本场比赛却只能开出平手盘,主队的支持度非常有限,可见外界并不看好主队。

  过去类似盘指下,乌德勒支主场惨败给对手,在遭到盘指看衰的情况下,不如支持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艾克马亚。因此,看好艾克马亚客场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艾克马亚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