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19轮塞图巴尔vs里斯本竞技足球推荐

2018-01-17 15:56: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葡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塞图巴尔迎战里斯本竞技。塞图巴尔不过是葡超倒数球队,他们的首要任务是保级,面对夺冠热门里斯本竞技的挑战,主队实在难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球半 0.86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9.70 5.40 1.23

  欧洲即时: 7.60 4.65 1.32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塞图巴尔以1胜5负的战绩处于全面落后,当中三个主场1胜2负,其中五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失球数合计13球。

  两队近况

  塞图巴尔上赛季排名葡超12位,本赛季状态下滑,以2胜7平9负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上轮做客挑战摩Lei伦斯,塞图巴尔上半场率先发难,带着2-1的领先进入更衣室,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追平比分,结果双方只能接受一场平局。如此一来,塞图巴尔遭遇了各项赛事的四连平,不过相比前面的连败势头已经有了明显好转。

  上赛季的葡超赛场上,里斯本竞技高居第三位,目前以14胜4平的不败战绩高居联赛第一,领先第二的波尔图1分,球队的排名并不稳固。上轮主场迎来艾维斯的挑战,里斯本竞技完全掌握主动权,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主场3-0轻松获胜强势斩获三连胜。里斯本竞技的客场表现有所逊色,10场比赛只有5胜3平2负。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里斯本竞技开出客让球半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看来里斯本竞技赢球只是时间问题。在上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后市却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上,客队的支持度明显下降。主队近期表现大幅提升,已经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里斯本竞技虽然实力更胜一筹,不过客场并非球队强项,客让一球/球半让里斯本竞技倍感压力。

  因此,里斯本竞技恐怕难以轻取对手,支持主场比赛的塞图巴尔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塞图巴尔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