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1轮爱米恩斯vs蒙比利埃足球推荐

2018-01-16 17:08: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02点00分,法甲第21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坐镇主场的爱米恩斯迎战蒙比利埃。爱米恩斯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面对积分榜中游的蒙彼利埃,主队只怕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3.15 3.25 2.35

  欧洲即时: 3.50 2.99 2.32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对战上,爱米恩斯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爱米恩斯1-1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爱米恩斯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二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3平11负积21分排名16位,高出降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尼斯,爱米恩斯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之后两队都未能攻入一球,最终爱米恩斯0-1输球遭遇五连败打击。爱米恩斯近期的表现极为低迷,五连败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而且失球数高达11球。

  蒙比利埃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排名15位,目前以6胜9平5负积27分排名第八位,落后欧战区的马赛14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摩纳哥,双方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攻入一球,结果0-0握手言和。蒙比利埃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不俗战绩。蒙比利埃已经连续8个客场保持不败,战绩是4胜4平。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主队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却大幅变盘至蒙比利埃客让平半球上,外界转向倾向做客的蒙比利埃。主队近期的表现惨不忍睹,在连续失利的打压后,主队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蒙比利埃则是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具备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尤其是面对爱米恩斯这样的弱旅。

  在后市盘指明显倾向于蒙比利埃的情况下,当然更看好来访的蒙比利埃。

  足球推荐:蒙比利埃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