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0轮特鲁瓦vs波尔多足球推荐

2018-01-13 16:48: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4日03点00分,法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特鲁瓦迎战波尔多。目前两队排名积分榜靠后,而且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双方距离降级只有一步之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 0.810

  欧洲初盘: 2.85 3.25 2.36

  欧洲即时: 2.93 3.15 2.54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特鲁瓦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其中三场主场1胜2负表现不佳,最近连续三次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

  特鲁瓦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三,目前以6胜3平10负积21分排名14位,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上一场法国杯客场中,特鲁瓦凭借下半场的关键发挥,最终以1-0的比分赢球晋级下一轮。过去10场比赛中,特鲁瓦取得了4胜6负,期间攻入12球失球数是13球。过去四个主场上,特鲁瓦3胜1负表现极佳,而且三场比赛零封对手表现极佳。

  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波尔多高居第六位,目前以5胜5平9负积20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1分。前面客场的法国杯上,波尔多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却出现失球,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过去10场比赛中,波尔多只有1胜2平7负,进球数只有7球失球数高达15球,而且连续8个客场1平7负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尔多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水位高企,部分盘指调整至平手盘上,波尔多的支持度减弱。波尔多近期表现极为低迷,尤其是客场更是以输球为主,没法看到赢球希望。特鲁瓦赢球能力出众,四场主场赢下三场,主场赢球能力出众。

  后市盘指基本维持在平手盘上,对于主队来说是有利消息。以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加上遭到盘指打压的背景,波尔多恐怕难有胜算。因此,本场比赛应该支持主场比赛的特鲁瓦。

  足球推荐:特鲁瓦平手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特鲁瓦出场阵容(442)

  守门:萨马萨(30)

  后卫:维斯卡隆多(4)、德普拉内(12)、赫Lei莱(22)、特劳Lei(23)

  中场:阿萨穆(6)、斯特凡.达比安(8)、尼维特(10)、格兰德斯里(29)

  前锋:石铉俊(9)、尼亚内(26)

  波尔多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斯迪尔(1)

  后卫:加季奇(2)、图拉朗(14)、佩莱纳德(21)、庞杰(29)

  中场:奥塔维奥(5)、卡马诺(11)、卢卡斯.莱拉格(19)、乔纳森(22)、瓦达(23)

  前锋:马尔科姆(7)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