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18轮RB莱比锡vs史浩克04足球推荐

2018-01-13 16:11: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4日01点30分,德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RB莱比锡迎战史浩克04。上赛季勇夺联赛亚军的RB莱比锡表现下滑,面对表现大幅提升的史浩克04,主队只怕赢球不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95 3.50 3.55

  欧洲即时: 2.19 3.55 3.30

  对战记录

  RB莱比锡在对战记录上不如对手出色,只有1胜2平1负的表现,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RB莱比锡0-2输球。

  两队近况

  RB莱比锡上赛季高居德甲第二,目前以8胜4平5负积28分排名第五位,与欧冠区的勒沃库森同一积分。前面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下半场虽然连进两球,结果主场2-3惜败给对手无缘胜利。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上,RB莱比锡2胜3负表现不佳,最近三场主场1平2负表现不佳,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超过了两球。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史浩克04只能排名第十位,目前以8胜6平3负积30分排名第二位,已经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14分,领先第二的多特蒙德2分。上轮德国杯上,主场比赛的史浩克04面对科隆的挑战,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史浩克04主场1-0力克对手晋级下一轮。过去六个客场中,史浩克04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最近三场比赛都是平局收场。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中低水上,RB莱比锡的支持度减弱。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RB莱比锡0-2不敌对手。RB莱比锡上轮友谊赛赢球止住颓势,不过正式比赛的表现不佳,面对近期连续取胜的史浩克04,主队赢球难度不少。

  目前盘指以主让平半球为主,主队的支持度有限,不利于RB莱比锡打出。综合来看,RB莱比锡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史浩克04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RB莱比锡出场阵容(442)

  守门:古拉奇(32)

  后卫:奥尔班(4)、戴耶特(5)、卡拉特(6)、克劳斯特曼(16)

  中场:纳比·凯塔(8)、伊桑克尔(13)、布鲁马(17)、坎普尔(44)

  前锋:扎比策(7)、奥古斯丁(29)

  史浩克04出场阵容(343)

  守门:费尔曼(1)

  后卫:纳斯塔西奇(5)、斯坦布利(17)、纳尔多(29)

  中场:迈尔(7)、卡利朱里(18)、奥奇普卡(24)、舍普夫(28)

  前锋:科诺普良卡(11)、布格斯塔勒(19)、哈里特(25)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