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0轮罗连安特vs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足球推荐

2018-01-12 14:41: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2点00分,法乙第20轮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坐镇主场的罗连安特迎战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上赛季的罗连安特不幸降级,面对加泽莱克阿些斯奥的挑战,主队赢球问题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56 4.05 4.75

  欧洲即时: 1.49 4.15 5.3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交锋记录,罗连安特2胜2平表现完全压制住对手,而且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攻入4球保持零失球。

  两队近况

  罗连安特上赛季只能排名法甲18位,目前以9胜6平4负积33分排名第七位,仅仅落后升级区球队1分。上一场法国杯上,做客的罗连安特上半场就攻入两球,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客场2-0顺利赢球晋级下一轮。最近四场比赛中,罗连安特3胜1平表现极佳,本赛季联赛主场6胜3平1负表现同样出色,攻入17球失球数是7球。

  上赛季的法乙赛场上,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排名第九位,目前以6胜5平7负积23分排名14位,领先降级区6分。上一场法国杯上,坐镇主场的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未能把握住机会,他们下半场出现了两粒失球,结果主场1-2不敌对手遭到淘汰。如此一来,加泽莱克阿些斯奥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期间失球数高达4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缺乏说服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罗连安特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罗连安特的支持度大幅提升。毫无疑问的是,罗连安特主让一球是球队坐镇主场以来面对加泽莱克阿些斯奥开出的历史深盘,体现出巨大的优势。

  过去两次主场上,罗连安特实现对对手的双杀,这是主队面对加泽莱克阿些斯奥的资本。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支持下,主队罗连安特赢球问题不大。

  足球推荐:罗连安特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