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6轮卡利亚里vs桑普多利亚足球推荐

2017-12-09 15:51:4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01点00分,意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卡利亚里迎战桑普多利亚。客队排名积分榜上游,目前需要为一战欧战门票而战,面对中游球队卡利亚里,来访的他们能够全身而退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90

  欧洲初盘: 3.15 3.70 2.15

  欧洲即时: 2.44 3.55 2.8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卡利亚里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全面下风,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主场上,卡利亚里2-1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卡利亚里排名11位是中游球队,目前取得了5胜1平9负积16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6分。上轮做客挑战博洛尼亚,虽然卡利亚里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的反扑,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连续三场比赛未能收获胜利。卡利亚里近期遭遇主场两连败,其中包括意大利杯1-2负于弱旅的表现,球队的状态令人担忧。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位,目前取得了8胜2平4负的佳绩积26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欧战区的拉齐奥6分。上轮主场迎来强敌拉齐奥的挑战,两队上半场都未能收获进球,下半场桑普多利亚取得一粒进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攻入两球,结果桑普多利亚主场1-2负于对手。与强大的主场相比,桑普多利亚的客场非常平庸,只有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意甲13位。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桑普多利亚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为主,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主队卡利亚里处于低水当中。桑普多利亚排名靠前,不过近期状态较为飘忽。卡利亚里更是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主场更是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主队的支持度明显不如上赛季强,不过面对状态不俗的桑普多利亚,平手盘也算是一个比较中肯的盘指。考虑到过去两次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都保持不败,在平手盘的盘指下,不如继续看好主场比赛的卡利亚里。

  足球推荐:卡利亚里平手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拉菲尔(1)

  后卫:范德维尔(2)、菲利普.罗马尼亚(13)、皮萨卡内(19)、切皮泰利(23)

  中场:奇加里尼(8)、法拉戈(16)、帕多因(20)、约尼察(21)

  前锋:若昂.佩德罗(10)、帕沃Lei蒂(30)

  桑普多利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维维亚诺(2)

  后卫:安德森(3)、费拉里(13)、德里加斯(24)、西尔维斯特Lei(26)

  中场:巴Lei托(8)、维Lei(21)、托Lei亚(34)、加斯顿.拉米Lei斯(90)

  前锋:夸利亚Lei拉(27)、杜万.萨帕塔(9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